希.巳

致plgg!

陪你的第三年了,不敢说是很好的小泷包,但也会一直陪你......


当初入坑是喜欢你的风趣幽默,天真可爱,但为什么越到现在,反而越少在你脸上看到最初的笑容了呢……节目的恶意剪辑,导演组的无理要求,他人的偏见,可能都抹杀你的笑容,每次看到你受委屈,都很心疼,但又只能怪自己数据没做好,让我们哥哥收到这样的待遇 


有人可能说追星不会有什么结果,你为ta做的事ta又不知道。但我们也不求他能知道多少,因为我们知道,他够累了,我们本来就应该把我们的事做到最好,用自己的一点力量替他分担


“一个非主流的标签能毁了一个好歌手”我当时觉得这句话很戳心,是啊,我家哥哥有才华,又努力,他什么都很好,真的想不到黑子们会把多么恶心的词用在他身上


记得演出会的时候,有人在网上说汪苏泷整容,我们也百口莫辩啊,你流的汗不必别人少,你受过的累不比别人少,你不该受到这样的语言......


节目被剪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,哥哥倾情演绎的《追光者》,本想在生日会上和小泷包们分享,但又迁就节目地播出,只好取消。节目播出当天,却只被删减到四句,你每次讲起,都只是用笑掩改过去,但小泷包们都知道,背后有多少辛酸的原因。《曙光》被剪了,你也是自己在微博发出原版,只为给小泷包们欣赏......


为了迁就节目的安排,放了环音,结果却是让“汪苏泷假吹”上了热搜......后来你也出来解释了,当时我确实有些生气,我家哥哥好好创作,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好作品时,不关注他,偏偏在这时候紧咬不放,替哥哥不值,这个世界真让让我有些不懂


有人说汪苏泷现在为了红频繁上综艺。我们以前也心疼你啊,不希望你这么累,但你说过:“如果一张专辑我能赚100万的话,这些钱拍一个MV就没了,不是哥哥想那么累,但只有这样才能做音乐。”听起来很心酸吧,小泷包能做的,就是在背后支持你,让你少受写风雨


平时周围的朋友都说自己家爱豆又上了什么综艺,又涨了多少粉丝。但我总会说,我家泷泷的新专辑又获了什么奖,又出了什么歌,又尝试了什么新的风格。对流量明星来说,他们稍微一点点进步,可能都能被夸上天,但你每次都能带来很大的惊喜,14年的《传世乐章》、16年的《登陆计划》、17年的《莱芙》直到18年的《克制凶猛》,每次都能看到你的新尝试和音乐上的专业素养


可能大家对你的印象还是10年、11年的几首歌和ost上,但我们都知道,我们的plgg一直在进步,我们也是很乐观的认为,现在火的是8、9年前的歌,那以后是不是能让小四、小五、小六、小七走花路呢!


每次看到别人吹嘘他们爱豆的歌有多好听时,总在心底里小声bb:这些类型我家泷泷一两年前就玩过了!(超自豪的说)


新的一年,希望plgg继续白白胖胖啊!不要熬夜啦,小心秃顶!要继续做勤奋更博的好宝子,不要太撩小姐姐啊!小泷包的醋坛子都打翻了!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